超级大单:弱市行情下 大单资金逆市大笔流入这些股

超级大单:弱市行情下 大单资金逆市大笔流入这些股
2019年08月01日 19: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弱市行情下,大单资金逆市大笔流入这些股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陈永辉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69.26亿元,其中20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值得买特大单净流入居首。

  8月份首个交易日,蓝筹股表现低迷,沪指延续调整,收跌0.81%,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微涨。资金面上看,北上资金净流出11.51亿元,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69.26亿元,共计806股特大单净流入,1627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4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农林牧渔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4.93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1.77%;其次是化工,今日上涨0.01%,净流入资金为1.53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传媒、公用事业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24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6.10亿元;其次是家用电器,特大单净流出资金5.82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20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其中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值得买特大单净流入3.66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该股为7月中旬上市的新股,大幅放量,全天成交超4亿元,但仍未打开一字涨停板;丸美股份特大单净流入资金3.12亿元,位列第二,该股也为近期上市的新股,上市以来连收5个一字涨停板,今日首次打开一字涨停,全天换手率近50%;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天齐锂业正邦科技欧菲光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3.53%,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上涨的有15只,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丸美股份、值得买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电子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5只、4只、4只。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格力电器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05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下跌2.56%;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69亿元、3.28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