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复盘:反复之下仍有加仓时机 资金出击6股

7月16日复盘:反复之下仍有加仓时机 资金出击6股
2019年07月16日 15: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两市指数早盘低开,经过小幅冲高后指数围绕平盘线呈震荡态势。随两市成交不断收缩,股指小幅下探。盘面上,军工、5G板块先后异动,早盘大幅高开的健康中国板块有所回落,近期回调的白马股盘中表现依旧弱势。资金观望情绪再起,赚钱效应逐渐转差,炸板率也不断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两市指数下探回升。板块方面,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化工股盘中表现活跃,通信板块表现依旧强势。总体上,市场表现波澜不惊,热点板块表现也并不抢眼,资金做多意愿并不强烈。午后股指延续弱势整理态势,沪指小幅下挫后企稳回升。板块方面,氟化工、黄金板块异动,此前活跃的健康中国等板块午后持续回落。盘面上,资金情绪依旧谨慎,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佳。尾盘,指数稍显回升后窄幅震荡。随后,两市成交逐步放大,题材概念板块有所回暖,创指逐步拉升,沪指小幅回稳。总体上,全天市场较为平淡,板块轮动加快,资金做多意愿并不坚决,赚钱效应较差。截止收盘,沪指报2937.62点,跌0.16%,深成指报9283.41点,跌0.28%;创指报1545.27点,跌0.14%。

  一、43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30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京东方A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中国卫通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东方财富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新城控股沪电股份金证股份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调整还是加仓机会 当下存3不足

  郭一鸣:反复之下仍有加仓时机

  在没有较大的刺激或者资金推动下,也要防止指数再次的回落,但这种回落是本周一快速下跌中给予的又一次较好的加仓时机。所以,建议已经建仓或加仓的可继续持股观望,而未能及时加仓和建仓的等待新的机会。

  三、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弱势盘整 白马股持续低迷

  今日沪深涨停46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家,上涨个股1918只,平盘274只,下跌个股1529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