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12股遭特大单大笔流出 新城控股抛压最大

超级大单:12股遭特大单大笔流出 新城控股抛压最大
2019年07月09日 20: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12股遭特大单大笔流出,新城控股抛压最大

  来源:数据宝

  原创: 陈永辉 

  沪指缩量盘整,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73.87亿元,1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

  周二,沪指全天弱势震荡,收盘微跌,创业板指表现更强,收盘涨近1%。两市仅成交3500多亿元,较上日减少近25%。资金面上看,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26.19亿元,为连续第二日净流出;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73.87亿元,有1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

  盘面上,科创板对标股全天强势,联合光电辉煌科技三超新材等近10股涨停;白酒股冲高回落,酒鬼酒今世缘伊力特等二线白酒受资金青睐;汽车股午后走强,江铃汽车涨停,金龙汽车长城汽车跟涨;佛化工尾盘爆发,多氟多凯恩股份涨停。前期活跃的中船系、黄金、环保板块位居跌幅榜前列。

  分析认为,2822点开始的反弹主要由G20会议预期、科创板预期以及宽松加码预期驱动。从目前看,伴随着反弹,核心驱动利好基本已兑现,如果没有新增超预期利好,市场短期趋势可能逐渐转弱,从反弹转向震荡乃至调整,未来可能更多需要在结构上捕捉一些类似中报超预期的个股机会等。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行业板块涨跌各半,汽车、化工、农林牧渔涨幅居前,均涨逾0.5%;家用电器、银行跌幅居前,均跌逾0.5%。特大单动向方面,今日仅5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汽车、化工净流入资金最多,分别为2.21亿元、0.74亿元。特大单净流出的21个行业中,房地产行业抛压最大,全天净流出资金20.67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净流出12.46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今日有1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酒鬼酒特大单净流入3.73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温氏股份特大单净流入资金1.66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还有牧原股份东方精工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个股全部实现上涨,平均涨幅超6%。特大单净流入居首的酒鬼酒盘中一度涨停,收盘涨逾9%。公司今日发布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5.41%,净利润同比增长36.34%,主要系内参酒及酒鬼酒系列产品销售收入增长所致。东方精工、钧达股份、多氟多、诺德股份达华智能等5股则以涨停收盘。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今日有12只股票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新城控股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6.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新城控股今日巨量打开跌停,收盘下跌8.9%,全天成交80.09亿元,创其历史最高,最新市值为639.781亿元。中国平安五粮液贵州茅台,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均超5亿元,收盘均小幅下跌。此外,格力电器海螺水泥美的集团等白马股今日特大单净流出资金规模也居两市前列。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