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进二退一向上逻辑未变 等待机会突破

海通证券:进二退一向上逻辑未变 等待机会突破
2019年07月04日 09:23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海通证券指出,昨日两市双双低开,延续了前一日的弱势表现,整体表现不佳,同时量能继续萎缩,全市仅有个别板块有所上涨。从昨日的走势可以发现,沪市目前受量能影响仍无法有效突破前期3050点缺口,同时也没有在短期内回补7月1日的跳空高开缺口。若后市在量能无法得到有效释放的情况下冲破前期缺口,那么2日的高点可能就会成为近期市场小型箱体的上沿,而指数也会在2960点至3040点附近继续震荡,等待机会突破。

  同时,近期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宣布中国将继续提高我国的对外开放水平,表示目前我国的经济形势整体稳中向好,各项指标也在合理区间内运行,中国有能力也有准备为未来的经济发展提供足够的动力。而且当前,中美贸易磋商也即将重启,外部环境逐步稳定,预计在投资者对市场恢复信心后,有望结束目前的震荡调整行情,并推动市场进一步上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