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亿特大单撤离 中钢天源等股资金流出较多

129亿特大单撤离 中钢天源等股资金流出较多
2019年06月24日 19: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129亿特大单撤离,中钢天源等股资金流出较多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陈永辉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29亿元,其中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37股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

  周一,连续上涨后A股震荡整理,沪指收盘微涨,创业板指小幅下跌。两市成交额降至5000亿下方,较上日缩水两成。资金面上,北上资金净流出19.11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5日的净流入态势;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29亿元,仅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

  盘面上,农机与种业板块领涨,星光农机、吉峰农机、一拖股份万向德农登海种业等集体涨停;垃圾分类板块维持强势,龙马环卫绿色动力盛运环保(维权)等相继封板;区块链、黄金、钢铁板块亦有所表现。尾盘汽车股异动,东风汽车涨停,一汽夏利直线拉升触及涨停。

  行业指数涨跌互现,钢铁、食品饮料指数领涨,均涨逾1%;通信、电子领跌,跌幅均在1%左右。

  特大单行业动向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今日仅农林牧渔和钢铁行业特大单净流入,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59亿元、1.98亿元。资金净流出的行业中,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出24.78亿元居首;电子、计算机、通信抛压也较大,特大单净流出规模均在10亿元以上。

  个股方面,两市有27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其中有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稀土概念股金力永磁特大单净流入1.97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格力电器德恩精工分列第二三名,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68亿元、1.6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三钢闽光、登海种业、正邦科技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亿万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超7%,其中金力永磁、德恩精工、登海种业、新晨科技任子行(维权)5股收获涨停板。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今日有近1900股特大单净流出,其中有37股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中兴通讯、中钢天源净流出资金最多,全天净流出资金均在4亿元出头;华泰证券黑芝麻净流出资金也较多,均超3亿元;净流出资金较多的还有东方财富中信建投中国平安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