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复盘:反弹看这一点 主力重点出击8股(名单)

4月26日复盘:反弹看这一点 主力重点出击8股(名单)
2019年04月26日 15: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早盘云计算板块虽逆市走强,上演涨停潮,但受养殖业板块全线杀跌影响,三大股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午后券商股强势崛起,带动各大股指全线反弹并翻红,沪指一度收复3100点关口,但随后股指相继回落,沪指回补4月1日跳空缺口,临近收盘两市股指跌幅再度扩大,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做多意愿明显不足,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6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086.40点,跌1.20%,深成指报9780.82点,跌1.28%,创指报1657.82点,跌0.73%。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回补上车迎节后主升

  隐者:后市大盘反弹看这一点

  在震荡走势中,个股强弱就慢慢分清了,回调往往就是找好股的时候,所以大趋势向上的情况下,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短期大盘什么时候反弹看缩量,只要量缩到一定程度,大盘反弹就来了。

  二、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沪指跌1.2% 云计算领涨

  今日沪深涨停5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79家,上涨个股237只,下跌个股2499只。

  云计算板块逆势走强,全天领涨两市,板块内多股涨停,聚龙股份三五互联深南股份创意信息美利云依米康大唐电信华胜天成海航科技涨停,立昂技术浙大网新海量数据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券商股午后强势拉升,表现抢眼,哈投股份涨停,东吴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东北证券光大证券东兴证券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三、64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46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美都能源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海通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五 粮 液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美锦能源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浪潮信息中兴通讯中信证券、新 希 望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