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复盘:牛市行情正酣 主力重点出击12股(名单)

4月3日复盘:牛市行情正酣 主力重点出击12股(名单)
2019年04月03日 15:35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4月3日消息,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早盘在自由贸易港、啤酒板块轮番拉升下,三大股指纷纷反弹并翻红,盘中虽不乏概念板块轮番表现,但两市依旧维持横盘整理走势,尾盘在券商、航运板块持续发力影响下,各大股指再度走高,沪指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行业板块亦多数上涨,资金做多意愿明显增强,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9000亿元,沪股通净流入21亿,深股通净流入14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216.30点,涨1.24%,深成指报10340.51点,涨0.78%,创指报1768.18点,涨0.8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3200点之上需要做一件事

  天天涨停:券商股持续走强 牛市行情正酣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大概率会以缩量横盘震荡结束全天走势,但盘面个股经过今天的加速激活后,会继续保持较高的活性。震荡行情下,杀跌下来便是低吸机会,注意把握好。市场小牛行情下,操作机会很多,但主流还是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操作仓位上也要适当配置。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站上3200点 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

  今日沪深涨停13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6家,上涨个股2495只,下跌个股994只。

  自由贸易港板块掀起涨停潮,全天领涨两市,欣龙控股上海物贸华贸物流外高桥长江投资、嘉城国际、密尔克卫安通控股(维权)、上海雅士、上海临港畅联股份锦江投资交运股份等个股涨停。

  航运概念股崛起,表现活跃,中远海控招商轮船中远海发长航凤凰涨停、中远海能中远海科中远海特宁波海运中集集团海峡股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券商股午后走强,板块内多股涨停,浙商证券东吴证券国金证券华创阳安中国银河涨停,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哈投股份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国投资本财通证券山西证券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三、90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02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青农商行主力流入净额超10亿元,海通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华泰证券康美药业(维权)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中国平安中国铁建欧菲光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金证股份苏宁易购中国建筑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东方财富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