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入市手册(股票篇)》发布啦

《投资者入市手册(股票篇)》发布啦
2019年03月21日 18:3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投资者入市手册(股票篇)》发布啦!

  来源:深交所 

  深交所投教中心

  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是关系亿万百姓利益和社会稳定的民心工程,也是保障资本市场功能实现和健康发展的基础工程。为满足新入市及潜在投资者需求,进一步深化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帮助投资者系统获取股票、基金、债券、衍生品等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深交所投教中心特别推出“投资者入市手册”系列手册。《投资者入市手册(股票篇)》为该系列的第一本,全文共分为“基础知识”、“交易指南”、“投资入门”、“风险维权”、“典型案例”等五个部分和“常见词汇”、“投教基地名单”两个附录,旨在让投资者了解股市基本运行规律,掌握初步投资方法,认识基本的投资风险,从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升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站即可阅读手册全文。同时,为扩大手册宣传,深交所投教中心还将手册精编形成系列投教文章,并于近期开始连载。欢迎广大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