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复盘:变盘时间临近 主力重点出击9股(名单)

3月20日复盘:变盘时间临近 主力重点出击9股(名单)
2019年03月20日 15:3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早盘维持横盘震荡走势,盘中养殖业、稀土永磁板块的跳水,带动三大股指纷纷走低,创指失守1700点一度大跌逾3%,尾盘地产、多元金融板块轮番拉涨,各大股指探底回升,沪指率先翻红,再向3100点发起冲击,但两市个股依旧跌多涨少,资金做多意愿仍不是很足,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出8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090.64点,跌0.01%,深成指报9800.60点,跌0.40%,创指报1687.90点,跌1.23%。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向下回踩基本结束

  十方观点:持续剧烈震荡变盘时间点临近 

  现在板块和个股机会在哪?首先一点千万不要追高,当分时看到一个板块和个股出现放量拉升的个股不要追单,而是选择处于低位有补涨需求的个股,通过盘面来看超跌次新股有望成为近期的新热点,包括603  0027  0028 包括创业板一些超跌的次新股都会有机会,上图案例是603829,和我们近期跟随的一些案例很相似,也是创出新低之后,周线小阳线上推之后开始快速拉升,短期之内很难有板块的集体启动机会,还是要寻找个股。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探底回升近平收 新疆振兴板块崛起

  今日沪深涨停91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2家,上涨个股1470只,下跌个股1994只。

  工业大麻板块掀涨停潮,领涨两市,金鹰股份、华升股份、天津磁卡、顺灏股份、恒丰纸业、龙津药业、诚志股份、东风股份涨停,紫鑫药业、银河生物、哈药股份、德展健康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新疆振兴板块崛起,板块内多股涨停,天富能源、西部建设、国际实业、新疆众和、北新路桥、天山股份、新疆天业涨停,新赛股份、国统股份、金风科技、麦趣尔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多元金融板块尾盘异动拉升,表现抢眼,绿庭投资涨停,陕国投A、渤海租赁、九鼎投资、五矿资本、熊猫金控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三、68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83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9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国海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分众传媒、西安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太平洋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信证券、张江高科、复旦复华、中国联通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