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爆涨 黄金两点半营业部里会不会人气爆棚呢?

大盘爆涨 黄金两点半营业部里会不会人气爆棚呢?
2019年02月25日 17: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上海浦西甘泉地区一家开业已多年的证券营业部(德邦证券上海志丹路证券营业部)。一位营业部柜台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这几天并没有感到开户、办业务的人数有明显的增加,行情才刚刚起来嘛。虽然今日的行情堪称火爆,但记者注意到,即使在黄金两点半,大厅里仍然有不少空位,还有两三桌大叔大妈在交易大厅内围桌打牌,对于近在咫尺的“满屏红色”显得并不在意。(每经记者 王海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