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券商一日游 缩量震荡沪指两连阳

酿酒券商一日游 缩量震荡沪指两连阳
2019年01月17日 09:32 新浪财经综合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长江商报 邹平

  两市昨日窄幅震荡,市场无主流热点,超跌低价股走势较强,周三强势的酿酒、券商板块现“一日游行情”,全天市场无主流热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2570.42点,涨0.08点;深成指跌0.09%,报7540点;创业板指涨0.08%,报1267点。市场两市合计成交3046.61亿元。

  巨丰投顾认为,指数触碰前期下降通道上轨下展开整理,短期反弹中蓄势。盘面上,权重股小幅回调,而题材股有所分化,部分个股继续表现;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反弹趋势仍在。但成交有所萎缩,MACD指标也有走弱迹象,短期或有调整需求。操作上还是保留底仓下,对热点题材做轮番跟进。短期看,指数面临成交萎缩以及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制,或有一定的回调需求,建议保持观望等待超短期的方向选择。

  和信投顾肖玉航分析,总体来看,市场艰难反弹的影响技术因素中的指标与量能配合有限,考虑到春节因素影响,市场总体交投或减弱可能性较大。从投资策略来看,密切关注政策因素及市场量能的变化,量能配合不减,则有品种表现机会;反之如果后续量能指标没有大的变化或萎缩,则应以多看少动、战略观望为主。

  操作上,肖玉航建议切忌追高下,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酿酒 一日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