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复盘:创指天量牛底确立 主力重点出击13股

11月13日复盘:创指天量牛底确立 主力重点出击13股
2018年11月13日 15:2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消息,两市低开高走,热点不断被激活,股指持续拉升,沪指盘中涨超1.3%,创业板指涨超2.3%,两市超130多只个股涨停,仅300多只个股飘绿。从盘面上看,题材权重全线走强,电子竞技、传媒、券商、壳资源、期货、ST等板块涨幅居前,两桶油、量子通信、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涨幅较窄。个股方面,恒立实业低开高走,十四天收获十三板;传贾跃亭将拿出个人股权的64%激励员工,乐视网午后快速封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654.88点,涨幅0.93%,深成指报7963.66点,涨幅1.68%;创指报1392.05点,涨幅1.70%。两市今日显著放量,其中,创业板指成交8729万手,创历史新高。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题材概念股或上演最后疯狂

  从股至今:量能历史新高代表了什么

  今天创业板放出历史天量,场外资金进场非常明显,这是支持这波行情继续展开的关键点。近段时间就是短线交易的黄金时间,堪比小牛市行情,大批个股连续走强,而且连板不断,市场交易热度非常高!虽然本周会有一个分歧的过程,但市场拉升之后的第一个分歧,不必过分担心,只是给踏空资金的一个上车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积极把握住当下的行情!

  于公论股:创业板量能再创历史新高 大牛底确立

  在创业板走强的时侯大盘一般都会变弱,但也会是上涨节奏,只是没有创业板涨的疯,就像是这两年大盘绩优股强的时侯,创业板弱一样。今天大盘也是放量上涨,自10月暴跌以来A股的指数不断下跌,但是量能却在不断增加。这说明什么,大量资金开始抄底。

  二、涨停板复盘:两市百股涨停 创指涨1.7%成交量历史新高

  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涨停140家,跌停2家,上涨个股3032只,下跌个股409只。

  热点板块

  1、券商股午后持续拉升,锦龙股份、太平洋涨停,第一创业涨超9%,国海证券、南京证券、天风证券、国投资本、华鑫股份等个股集体拉升。

  2、壳资源概念股今日再度暴涨,亚星化学、亚太实业、大连电瓷、德美化工、恒立实业、青海华鼎等近10股涨停,九有股份、波导股份等涨幅居前。

  三、40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0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二三四五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东方财富超2亿元,分众传媒、京东方A、五粮液、海康威视、伊利股份超1亿元,贵州茅台、中信证券、国海证券、康美药业、恒生电子、格力电器不足1亿元。

  另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新光圆成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中兴通讯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中国平安、天风证券、迈瑞医疗、招商银行、华友钴业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