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资金“沪强深弱” 与周一大相径庭

北上资金“沪强深弱” 与周一大相径庭
2018年10月24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北上资金“沪强深弱”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涛 

  与本周一北上资金“沪弱深强”大相径庭,昨日沪股通方向北上资金获得净流入,相反深股通方向北上资金却遭遇净流出,时隔一日,沪深北上资金表现发生逆转。

  具体来看,昨日两市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出3.54亿元,其中沪股通北向资金净流入1.99亿元,而深股通北向资金则净流出5.33亿元。本周一沪深市场全面飘红,当天北上资金逆市净流出7.62亿元,其中沪股通北向资金净流出9.68亿元,深股通北向资金则获得2.06亿元净流入。

  Wind数据显示,昨日沪股通已用额度为2.95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为0.57%;同期深股通已用额度为-2.51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为-0.60%。由此,本周以来沪深股通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11.16亿元,其中沪股通北向净流出7.69亿元,深股通北向净流出3.47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北上资金历来青睐消费白马品种,昨日白酒股集体回调,包括贵州茅台五粮液在内的众多名酒受到影响,后市可关注北上资金对白酒股态度。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