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复盘:吃饭行情展开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

10月22日复盘:吃饭行情展开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
2018年10月22日 15:1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2日消息,受到周末各种利好的影响,今日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随后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不断冲高,沪指强势收复2600点,创业板指重回1300点,创指最大涨幅达6%,临近收盘两市有所回落。两市超200只个股涨停,全天成交额超4100亿元,上一交易日约为2870亿元。从盘面来看,各板块悉数大涨,券商板块以10%涨幅领涨两市,保险、酒店餐饮、服装家纺、次新股、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654.88点,涨幅4.09%,深成指报7748.82点,涨幅4.89%;创指报1314.94点,涨幅5.2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大涨但还有几丝隐忧

  薛利峰:年内吃饭行情正在展开择机加仓以低吸为主

  受到周末各种利好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再接再劢继续大涨,大金融板块成为领涨先锋,所有券商股涨停,以致券商板块涨停,成为今天行情的最大动力源。沪指再现百点长阳,向上跳空后一举突破10日均线回补了10月11日的部分缺口,午后受阻20日线。成交量创出近三个月新高,观望资金开始入场,多部门集体发声,力挺中国经济,提振了市场信心。

  老乐说股:暴力双阳或引发反转行情

  反转概率在增大。但这一猜测不是交易的依据。接下来的两种基本演化可以先大体做到心中有数。第一种,是走V型,基本二三周内不破短期均线,让等回档的人踏空。然后做成一个上升通道。这种走法会让一批顽固等回档的人先踏空一程。第二种走法是走W型。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百点长阳 两市成交额达4000亿

  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涨停247家,跌停2家,上涨个股3458只,下跌个股15只。

  热点板块

  1、券商股全线爆发,整体涨幅达到10%,40只个股集体涨停。

  高盛报告表示,若股票质押贷款风险得到缓解,券商估值预计会有所回升。

  2、保险股涨幅居前,安信信托民生控股越秀金控等10股涨停,中航资本天茂集团等涨超9%。

  三、69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93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8亿元,东方财富超7亿元,贵州茅台超5亿元,格力电器伊利股份华泰证券超3亿元,中兴通讯恒瑞医药五粮液万科A超2亿元,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京东方A农业银行超1亿元,迈瑞医疗不足1亿元。

  另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康美药业主力流出净额超34亿元,大族激光超3亿元,万华化学海康威视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