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复盘:强势反弹倒计时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

10月16日复盘:强势反弹倒计时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
2018年10月16日 16:1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今日两市平开,沪指盘初受军工等板块小幅提振,随着煤炭、地产、汽车等权重板块下挫,沪指逐渐回落,虽有金融、军工板块奋力护盘,但终究未能止住跌势,临近收盘,沪指进一步杀跌,最低触2536.44点,创近4年新低;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也均刷新调整新低,最低分别触及7263.29点、1210.10点。从盘面来看,仅燃气水务、银行板块飘红,券商、黄金、军工、赛马等板块跌幅较窄,自贸港、西藏、摘帽、集成电路、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546.33点,跌幅0.85%,深成指报7298.98点,跌幅1.95%;创指报1216.69点,跌幅2.68%。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强势反弹进入倒计时

  趋势巡航:大盘强势反弹进入倒计时

  技术上,大盘后期还有向下跌破2536点回踩2500点附近,不排除回踩2450点附近,但最终市场将出现年底吃饭行情,这个反弹有望延续到年底或者跨年,但反弹以后,市场还是一地鸡毛,明年大盘还有新低。操作上,近期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但盘中如果出现急跌将是大家中线布局的机会,看好年底反弹的观点不变,看好大盘近期将出现反弹的观点不变,个股建议以近期超跌的中小创为主

  股市风云:敢于重仓杀入迎接强反弹

  现在不但不是恐慌的时候,反而应该大胆。这是中长期策略,短线因易受内外因素影响有不确定性难以把握,短线波动不有理会。择机重仓杀入后锁仓,就有望成为最赚钱的一族。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跌0.85%再创4年新低 个股普跌

  今日沪深涨停31家,跌停73家,上涨个股554只,下跌个股2844只。

  三、25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256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1亿元,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华友钴业贵州燃气不足1亿元。

  另有1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贵州茅台科大讯飞中兴通讯浪潮信息海螺水泥保利地产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格力电器万华化学攀钢钒钛伊利股份东方财富长春高新五粮液中国铁建万科A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