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最新A股“增减持、回购”数据趋势几何(附股)

国金:最新A股“增减持、回购”数据趋势几何(附股)
2018年10月15日 09: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国金策略】最新A股“增减持、回购”数据趋势几何(李立峰/栾豫宁等)

  原创: 李立峰魏雪艾熊峰 

  来自微信公号:策略李立峰与行业配置笔记

  主要观点

  一、二级市场增减持规模与数量:

  (1)A股市场增减持周度规模:本期A股净增持,净增持13.40亿元。本期(1007-1013,下同)A股市场累计增持19.58亿元(上期11.63亿),累计减持6.19亿元(上期34.87亿),由此累计净增持13.40亿元(上期净减持23.24亿)。增减持公司数量方面,共有48家公司增持(上期50家),32家减持(上期98家),由此净增持16家(上期净减持48家)。

  (2)A股板块增减持规模:本期A股主板、中小板转为净增持,创业板延续净减持。本期主板、中小板转为净增持,规模分别为11.82亿元、2.78亿元,创业板延续净减持,规模为-1.21亿元。

  (3)本期增减持较多的行业、个股:行业方面,增持较多的行业有电气设备、国防军工、通信、传媒、非银金融等,减持较多的行业有交通运输、建筑材料、医药生物、房地产、汽车等;个股方面,增持较多的个股有新南洋嘉麟杰中国动力新力金融(维权)茂业通信等,减持较多的个股有纳川股份迪生力康德莱诚邦股份圆通速递等。

  二、二级市场回购规模与数量:

  (1) A股市场回购周度规模:本期A股市场股票回购37.15亿,回购金额增加。本期共发生股票回购金额37.15亿,相较于上期3.88亿增加。从回购的家数来看,本期共有137家进行股票回购,相较于上期的27家上升。

  (2)本期拟回购概况:本期公告拟进行股票回购的额度(上限)为41.01亿,相较上期下降。本期共公告拟股票回购金额(上限)41.01亿,相较于上期52.06亿下降。从回购的家数来看,本期共有40家公告拟进行股票回购(上期27家)。

  风险提示:海外黑天鹅事件(政治风险、主权评级下调等)、政策监管等。

  报告正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