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推进科创板上市启动会 加速六大产业布局

成都举办推进科创板上市启动会 加速六大产业布局
2019年02月22日 17:09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备战科创板!成都市召开推进上市工作启动会

  彭瑀珩

  来源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2月22日下午,成都市举办了交子之星·成都市推进科创板上市启动会,全面推动科创板上市工作。

  活动邀请了国金证券中信证券、金杜律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30余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参加,成都市100余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在会议现场进行了交流。

  会议对科创板征求意见稿相关配套业务规则进行解读,提高了参会企业对科创板的认识,为加快推进科创板企业上市抢得先机、打好基础。

  科创板的落地是国家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成都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谢瑞武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成都市将加速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六大科创板支持产业的战略布局,提升优势产业能级。同时,积极汇聚各类金融机构力量,用好资本市场创新要素,为全市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要素保障,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成都板块”。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