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副总经理刘绍统:科创板进展顺利

上交所副总经理刘绍统:科创板进展顺利
2019年06月27日 16:00 中证网

科创板开板,还不熟悉交易规则?想“打新”,却怕冒然入市丢了真金白银?你需要一场模拟演练——新浪财经携手国泰君安证券推出【科创板K线小游戏】,华为P30、米家扫地机器人、戴森吹风机等豪礼等你拿,100%中奖!【点击查看】

  上交所副总经理刘绍统6月27日在“川商上市战略成都资本峰会”上表示,本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到目前为止进展顺利。交易所在证监会的领导下,积极按照市场化法制化的方向,探索建立科创板新的板块,推进新的改革,完善资本市场制度,其核心内容是按照市场化法制化推动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改革。所以无论是企业的申报、审核、注册、发行节奏的安排和发行价格的确定都是按照市场化的机制来进行的。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