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离发行差最后1步:华兴源创、睿创微纳注册生效

科创板离发行差最后1步:华兴源创、睿创微纳注册生效
2019年06月18日 21:09 中国证券网

科创板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新浪财经联手国泰君安证券打造的科创板专题页全新上线!这里有科创板的规则详解、实时快讯,又有专业解读,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参与科创板模拟体验,赢取百万好礼!【立即体验】

  科创板特供│离发行只差最后一步:华兴源创、睿创微纳注册生效

  6月18日,上交所官网显示,华兴源创、睿创微纳审核状态变更为“注册生效”。

  6月14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信息称,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华兴源创、睿创微纳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此外,6月18日晚,上交所官网显示,澜起科技、杭可科技 、天宜上佳3家过会公司提交科创板注册申请,同时更新了招股书注册稿。目前进入注册程序的公司已经达到9家。

  聚焦

  晶晨股份、华熙生物完成“四试”

  申联生物完成“三试”

  6月18日, 华熙生物、晶晨股份2家科创企业集中回复“四问”。

  自3月22日获受理后, 晶晨股份先后于4月23日、5月27日、6月9日、6月18日提交四轮答卷。

  纵观四轮问询,考题从首轮的53问已降至4问。与之类似,自4月10日获受理后, 华熙生物先后于5月7日、5月20日、6月4日、6月18日提交四轮答卷,从“首问”到“四问”,考题已从49问精简至4问。

  晶晨股份“四问”4个问题包括存货跌价准备、股份支付费用、销售返利、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

  华熙生物“四问”主要被关注Cytocare(丝丽动)的使用方法、取得具体批号等详细信息、“华熙生物防伪溯源管理平台”使用的具体时间,未使用该平台前是否符合相关追溯的规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情况、相关协议所约定的价款金额及价款实际支付情况等4个问题。

  此外,上交所还披露了申联生物的第三次问询及回复。根据披露,公司“三问”共拿到8道考题。

  申联生物“三问”8个问题主要包括核心技术来源与合作研发、合规经营、股权变动、公司产品单一以及非洲猪瘟对公司经营的影响等。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