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主看后市:黑周四的调整只是一个开始

十大博主看后市:黑周四的调整只是一个开始
2022年08月18日 16:0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18日,周四A股三大指数纷纷低开,盘初两市表现分化,沪指、深成指低位震荡,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随后指数全天维持震荡整理走势,集体以绿盘报收。截至收盘,沪指跌0.46%,报3277.54点,成交4181亿元;深成指跌0.62%,报12517.32点,成交6360亿元;创业板指跌0.08%,报2775.82点,成交2242亿元。

  丁大卫:为何科创板会大涨?

  今天主板弱,是因为昨天强势的低位蓝筹调整。“双创”指数继续延续强势,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少,科创50指数逆市涨1.26%。黄线压白线,新能源赛道股活跃,这有利于市场人气的恢复。

  张春林:尾盘,800亿龙头闪崩

  今天的回落主要还是修复短线技术超买,建议密切关注沪指3235-3250点之间的技术支撑区,只要这个关键的技术支撑区不被击穿,短期震荡问题不会太大。

  淘气天尊:黑周四的调整只是一个开始!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市场3155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反弹,市场都反弹的不错,但短线市场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在3280点附近和以上冲击和遇阻,同步短线3288-3296区间出现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

  股海灯塔:明天出现阳K线反包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89点和3297点,重压力位33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7点和3253点,强支撑位3243点。

  老股民大张:后面就看这里震荡的强弱

  大盘这里关注本周开盘点位一线的得失,注意短分时反弹的力度,无力就要注意大盘进入短线下跌周期。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继续控仓把握个股机会并注意下跌确认后的进一步减仓。

  魅仙:蓄势充分 突破在即

  指数近期连续反弹之后,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品种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股市风云:新一轮行情空间不会太小

  大盘开始在强势区钝化了,之后形成背驰,持续主升展开就属于自然的了。未来成长主导不变,中小优仍是赚钱主战场,但大金融主导也不可忽视,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指数意义了。

  量化伏妖:再次考验市场内在价值线3276支撑

  总体来看市场有一定兑现抛盘,指数被迫,全日在绿盘交易,没有任何上攻3300整数大关的举动,整体偏弱。

  彬哥看盘:防止出现单日急跌行情

  趋势上指数全天保持一个跌多于涨的走势当中,日线指数继续在粘合的均线位置展开争夺,技术指标MACD则出现了随时可能上穿0轴做多的迹象,分时图上下两难,表现的较为尴尬。

  天檀:这个方向为何能持续嗨翻天?

  指数有没有大的动作不重要,只要不大跌或暴跌,就是多头活跃的最佳环境,应该珍惜。另外,也不能过度兴奋,注意创综指数3250点附近的压力,现在距离这个位置还有80点左右。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