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策略:指数站稳 新主线呼之欲出

五大机构策略:指数站稳 新主线呼之欲出
2022年08月11日 16:4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和信投顾:创业板指大涨2.37%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超130亿创近三月新高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逐步震荡上行。高位的赛道股如光伏、汽车、半导体等板块呈现分化走势,相对低位的消费电子表现活跃,板块内多股涨停。券商股全线爆发,带动指数持续震荡上行,国元证券涨停。存量资金博弈情况下,金融概念股吸金效应显著。板块方面,券商概念消费电子Chiplet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下跌方面,减速器航天航空、汽车产业链、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达10667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005亿,沪指涨1.60%,深成指涨2.05%,创业板指涨2.37%,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32.95亿 ,沪股通净买入62.13亿,深股通净买入70.82亿。

  钱坤投资:一根小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指数站稳新主线呼之欲出

  别小看今天这个小阳线,具有重要的号召作用,还能提振市场人气,舞台稳住了情绪起来了钱自然会来的题材热点自然会炒起来的行情不就出来了么。接下来先不用脑补会涨到多少多少点,当前已经冲破混沌来到一个新的阶段,即使又是一波震荡的日子也是不错的。

  德讯证顾:权重回暖 上升趋势或持续

  大盘高开高走震荡上扬,在权重类个股的带领下,尤其是“牛市旗手”发力上扬,题材类板块交替发力。市场做多情绪高昂,关键点位出现普涨行情对市场产生较明显的正面影响。

  源达:指数放量反弹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百亿!

  操作策略上,今日市场情绪明显提振,主板和创业板均走出放量阳线,同时北向资金也呈现大幅净流入格局。结合盘面看权重与题材也形成齐舞走势,当下操作上可积极一些,不过节奏上建议继续要有所注意,切忌情绪化追涨。

  百瑞赢:沪指放量上涨 做多热情回升

  操作上,权重搭台,题材也要跟随唱戏,市场做多热情有所回升,操作上适当积极起来,节奏上低吸,谨慎追涨,不论是赛道还是科技,主线思路方向不变,对前期大涨的品种要规避。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