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博客看后市:探低反弹或有望延续

六大博客看后市:探低反弹或有望延续
2022年08月04日 16:0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权重发力 A股探底回升 震荡筑底为主?

  整体看,当前经济复苏以及政策宽松下,市场整体向好的本质没有改变。连续调整后,随着短期地缘政治风险的缓解,市场情绪得到回升,反弹或随时启动,整体震荡反复中以筑底为主,逢低可逐步考虑低吸和加仓。

  弱势整理等待消息明朗

  预计5日继续震荡整理,等待消息进一步明朗,震荡支撑3156点,较强支撑3123附近,向上震荡阻力3210点,向上较强阻力3249点附近。半仓灵活高抛低吸为宜,注意热点轮动和个股补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图形技术指标成交量共振向上股的短线反弹机会。

  探低反弹还有望延续!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观察这里能否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和力度。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控仓滚动降低成本,而短线这里继续控仓低吸把握个股的短线机会。

  大盘缩量反弹 板块轮动明显

  目前压制A股投资者情绪的因素仍然是地缘政治、美元收缩、经济下行等因素。4月政策底出现后,军工、风电、光伏、锂电、芯片等年内率先展开中期调整的赛道板块止跌反弹,带领大盘展开一波中级行情。上证指数在2个月内连续突破3000~3400点4个整数关口,短线调整后上行步伐将更为稳健。业绩窗口期来临,要注意股价和业绩增速是否匹配,市场的效率越来越高,即便业绩超预期,也不可轻易追高。大盘调整期间,短线可以关注本轮反弹中涨幅滞后的低价低估值蓝筹股,尤其是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跌的电力、家电等行业,中线则继续逢低关注光伏、风电、储能、新能源汽车等高景气赛道股。

  利空出尽大三浪呼之欲出

  大盘利空出尽,技术上大三浪呼之欲出。很多投资者不适应市场刚从低迷状态切换过来,不理解刚收一根阳线就谈大三浪。其实,这就是资本市场的魅力所在。我们要做一个理性投资者,寻求的是最接近市场的真实的内在逻辑,而不是感情用事主导,这正是投资者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所在。

  主力也在玩高抛低吸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行情走势几乎和周三如出一辙的相似,都是早盘表现得较好,午后开始跳水,在市场的这种反复和挣扎当中,我们不难看到主力资金的动向,尤其是这两天,通常是临近尾盘进场抢筹,第二天高开拉高后出货,午后再度砸盘到一定的位置后,临近尾盘再度抢筹,那么周五的市场会不会再度上演连续两天的早出晚进的局面,将是不小的看点,彬哥认为对于市场的这种连续冲高回落的走势,说明主力对目前的行情也是没有信心,只能够通过这种短期的高抛低吸行为来拉低手中个股的成本,仅此而已。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