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市场震荡整理 稳增长依旧是核心

容维证券:市场震荡整理 稳增长依旧是核心
2022年07月19日 15:1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容维证券

  市场今天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探底回升微涨收红十字星,创业板指震荡走低领跌。 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上涨,超百股涨超9%。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967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47亿,成交金额再度跌破万亿。截止收盘,沪指收3279.43点跌0.04%,深成指收12494.77跌0.30%,创业板收2750.87点指跌1.77%。

  板块方面,华为欧拉华为昇腾、华为鸿蒙、信创概念、操作系统、华为鲲鹏、态势感知、磷化工、民爆涨幅靠前。CRO、猪肉、电力、钒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华为欧拉概念大涨,其中:润和软件涨幅20%涨停,诚迈科技涨逾16%;软通动力涨逾13%;东方通涨逾7%;宝兰德(维权)涨逾6%。华为昇腾概念异动,其中:润和软件20%涨停;润和软件格灵深瞳-U战鼓16%,科蓝软件涨逾14%;拓维信息涨停。华为鸿蒙启动,久联科技涨停,润和软件涨停,诚迈科技涨逾16%,科蓝软件涨逾14%,软通动力涨逾13%。

  今日市场走出了昨日反弹后的整固态势, 股指继续震荡整理,国家政策当下稳增长主题依旧当下市场的核心,特别是在此7月政治局会议越来越近的时期,稳增长更容易成为资金追捧的焦点,建议关注新能源、大消费、新旧基建等热机会。而从目前市场的资金的焦点来看,风光储能等电相关的热点持续火爆。当然这也与近期一段时间,全世界都被热浪席卷,国内用电量达到峰值,资金也顺手推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