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两市红盘震荡沪指涨0.88% HJT电池全天领涨

收评:两市红盘震荡沪指涨0.88% HJT电池全天领涨
2022年06月27日 15:00 市场资讯
【股民必备】投资研报||五星股池||早盘捉妖||涨停尖兵||尾盘掘金||北向掘金||五星情报局||形态识金||Level2

  6月27日消息,两市早盘高开高走,沪指、创指盘中一度涨超1%,板块方面,旅游、民航等疫后修复板块持续拉升,大消费板块走强。午后三大指数一度快速回落,创指盘中转跌,沪指、深成指涨幅收窄,随后再度震荡回升,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北向资金大幅流入,机器人概念股反复活跃,光伏、HJT电池板块掀涨停潮。总体而言,市场情绪已明显改善,高低切换继续,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截至收盘,沪指涨0.88%,报3379.19点,成交额达5416亿元;深成指涨1.1%,报12825.57点,成交额达6872亿元;创指涨0.22%,报2830.60点,成交额达2396亿元。

  从盘面上看,异质结电池、煤炭、民爆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保险、证券板块跌幅居前。

  更多>>6月27日沪深两市涨停分析:神马电力、松芝股份双双走出7连板  

  热点板块:

  1、旅游酒店

  旅游、酒店餐饮板块27日盘中再度活跃,截至发稿,旅游板块方面,岭南控股丽江股份中国中免九华旅游西域旅游峨眉山A张家界等大涨,云南旅游桂林旅游跟涨;酒店餐饮板块方面,君亭酒店锦江酒店华天酒店大涨。

  基本面上,目前我国绝大部分地区已恢复跨省游团队业务,再加上多省市发放文旅消费券、多景区推出优惠和免票措施,暑期旅游市场蓄势待发。

  2、汽车整车

  27日消息,汽车整车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长安汽车亚星客车安凯客车大涨,江淮汽车中集车辆金龙汽车江铃汽车长城汽车等跟涨。

  消息面上,北京日前印发《北京市关于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的方案》提出,报废或转出使用6年(含)以上其他乘用车的,每车给予10000元补贴。

  消息面:

  1、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收案量占比过半,上海金融法院通报最新审判工作情况。

  2、中汽协:1-5月汽车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3、人民网:虚拟货币终究是黄粱一梦、庞氏骗局。

  后市前瞻:

  国盛证券指出,当前市场成交量维持在万亿之上,交投情绪明显活跃。指数仍有进一步向上冲高的动能,但资金在各大板块之间快速轮动所带来的风险不容忽视。战略上保持乐观,战术上谨慎,以低吸为主,等待轮动的机会。市场上加大政策调节力度的呼声不断,“稳增长”方向政策利好仍值得期待。各地刺激消费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汽车板块成为市场最大赢家,短期涨幅巨大追高需谨慎。除了高景气的光伏、新能源赛道外,近期可逢低关注消费板块以及医药、白酒等防御性板块的低吸机会。

  国泰君安策略首席分析师方奕表示,经济预期上修,上证指数运行区间上移,回调便是加仓良机。稳增长政策持续加码叠加疫情负面冲击逐步消退,基本面预期最悲观时刻已然过去。展望下半年,经济预期上修,风险评价下降,风险偏好底部回升,对上证指数向上修正一个运行区间。重点在盈利高增长。随着经济底与市场底确认,宏观政策宽松,投资人不再恐慌,投资风格从强调盈利确定性转向盈利高增长,尤其是需求恢复弹性较大的科技成长板块。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