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大涨110点!美女基金经理征婚了

3天大涨110点!美女基金经理征婚了
2022年06月27日 18:5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德林社 文 | 德小财

  今天6月27日,A股又涨了。

  早盘,三大指数高开高走,盘中略有震荡,最高一度拉涨40多个点,距离3400点不到10个点。午后指数有所回落,但尾盘又拉起,完成日内洗盘。截止收盘,沪指涨29个点,报收于3379点。

  从K线上看,最近三个交易日连收三根大阳线,市场比较强劲,呈现逼空式行情。三天,指数涨了110多个点。

  市场连续大涨,股民心情好了,尤其这一轮主要是赛道股、基金重仓股大涨,基民心情也好了。上次市场大涨的时候,有美女分析师高喊4000点,被罚了,现在分析师不敢乱喊了,但美女征婚还是可以的。

  这两天,半夏投资的李蓓火了,作为对冲私募基金经理,李蓓公开征婚提出了多项标准,比如要求对方“受过比较好的教育”、“年龄20-50,身高178cm以上,颜值在人群中前20%”等。这贴“全球选老公”的贴文一时间火遍金融圈,成为行业大瓜。

  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李蓓从业16年以来,累计收益高达302.29%,近一年收益率为32.04%,年化收益高达36.25%。李蓓获得的高收益,主要还是这两年,新一轮行情起来,对基金的收益也带来直接影响。

  言归正传,还是说回今天的盘面。目前市场的核心依然是锂电池、光伏、汽车等主线,资金也在这几个方向不断寻找机会。

  浙江世宝集泰股份主动调整,结束连板之路,浙江世宝收涨4%、集泰股份尾盘拉红。这种温和断板对市场情绪是有好处的,因为一旦强监管直接进小黑屋,难免影响市场情绪。

  今天市场涨幅最大的板块依然是光伏,光伏的逻辑科普了一周了,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无论是技术上的还是政策上的。周末HJT电池继续发酵,多家企业宣布扩产。当一个行业出现大规模扩产潮时,后市是可以预见的,如2018年新能源汽车领域、2019年、2020年的锂电扩产潮,这些领域走出了超级大牛股。

  光伏个股方面:京山轻机继续涨停,近期连收6个涨停,主升浪走势,半个月涨幅达110%,从龙虎榜上看,各路游资纷纷入场接力,部分游资、机构锁仓,典型的机游结合模式、光伏HJT板块的灵魂。

  金刚玻璃(维权)周末公告扩大产能,今天直接高开20cm涨停,4个交易日涨幅75%;宝馨科技此前宣布扩产,再次一字涨停,反包3连板,亚玛顿天合光能74亿大单,今天继续一字板;帝科股份延续大涨16%,大盘子的金辰股份继续大涨,趋势爱旭股份创出新高。另外光伏焊接龙头+次新宇邦新材再度大涨15%。其他的拓日新能苏州固锝海源复材鹿山新材等涨停。

  汽车方面:长安汽车盘中涨停,收盘涨8.7%,两个月大涨180%,消息面上,阿塔维11将于8月上市,阿维塔是长安汽车、宁德时代、华为三家联合打造高端智能电动品牌。另外,江淮汽车大涨8.5%,股价也是创趋势新高。

  汽车零配件等方面:汽车热管理的松芝股份7个一字涨停,今天竞价顶板资金依然有20亿,较为疯狂。安凯客车秦安股份威尔泰晋级4连板,3板梯队有合力科技兴民智通,2板梯队有顺博合金银宝山新等。

  锂电池方面:丰元股份4天3板,为比亚迪批量供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传艺科技3连板,公司拟建设孙公司传艺钠电科技。锂矿方面:中矿资源涨停,赣锋锂业大涨9%、天齐锂业西藏矿业涨逾6%。

  丁腈橡胶方面:龙头神马电力不知不觉走出7连板、道恩股份再收一字涨停,3连板。消息面上, 6月22日晚,开源化工发布了道恩股份公开电话会议,核心看点为氢化丁腈橡胶(HNBR)或代替PVDF进入锂电领域。全球仅4家企业,国内除了未上市的上海赞南、另一家为道恩股份。神马电力则是研发出适用于不同绝缘介质和不同环境条件的丁腈橡胶。

  其他酒店及餐饮板块涨幅居前,君亭酒店涨17%,锦江酒店华天酒店金陵饭店等跟涨;另外,免税方面:中国中免盘中涨停,尾盘炸板。

  今天两市成交量1.22万亿,较昨天又有增量,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今天买入72亿。今天上涨家数2600多家,下跌家数1800多家,110多家个股涨停,跌停股有几家。总体上,市场还是比较火爆,指数与情绪继续共振,盘中调整也比较良性。在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亏钱效应时,市场预计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还是那句话:跟随市场、抓住主线,顺势而为吧。

  核心股及连板个股:

  汽车及零部件:松芝股份7连板,威尔泰、安凯客车、秦安股份4连板,合力科技3连板,顺博合金、银宝山新2连板;

  光伏:振邦智能6连板,京山轻机4连板,宝馨科技、铭普光磁(维权)3连板,亚玛顿、鹿山新材、深赛格2连板,金刚玻璃20cm2连板;

  锂电池:传艺科技3连板,丰元股份4天3板;

  丁腈橡胶:神马电力7连板,道恩股份3连板;

  机器人巨轮智能5连板,金奥博弘讯科技等2连板;

  智能电网:摩恩电气华菱线缆日丰股份等2连板。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