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周线四连阳 V型反转在路上

百瑞赢:周线四连阳 V型反转在路上
2022年06月24日 16:0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百瑞赢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高开震荡走高,收盘站上半年线。板块方面,全面翻红。景点旅游、酒店餐饮、厨卫电器等涨幅居前,仅教育、煤炭、贵金属等少数板块绿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49.75点,上涨29.60点,涨幅0.89%。成交额5096亿。深证成指报收12686.03点,上涨171.30点,涨幅1.37%,成交额6507亿。创业板指报收2824.44点,上涨64.34点,涨幅2.33%,成交额2316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262只,下跌1553只,涨停119只,跌停3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大盘高开高走,盘中逼近前期高点3358点,收盘点位创阶段新高,深、创指弹性较大,修复走势出现加速迹象。盘面上,赛道股领涨两市,光伏、锂电、白酒板块均录得不错涨幅;传统资源方向表现疲软,受大宗商品走弱拖累;大金融短暂休整,券商第二波上攻仍未结束。

  技术面上,沪指上行趋势仍在延续,后市仍有上涨动能,关注3358点附近压力,下方缺口3320点附近为后市重要支撑位。深、创指走势强于沪指,赛道股归来助推指数连创新高,逼空行情特征明显,谨惕后市大幅冲高后的回落风险。

  策略上,市场当前多头格局尚未改变,连续万亿的成交量水平代表了资金做多意愿较为强烈,同时政策面也相对宽松,投资者交易情绪未有回落迹象。需要注意的是,三大指数自低点以来反弹幅度已不小,获利盘大量积累,且修复过程中并无像样的回踩,后市不排除出现较深的下探,做好风险的防范。操作上保持相对积极,灵活控制仓位,维持可进可退状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