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龙头批量回调 赛道重装登场

和信投顾:龙头批量回调 赛道重装登场
2022年05月17日 15:4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和信投顾

  一、盘面观点

  大盘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指领涨。盘面上,赛道股再度活跃,新能源汽车、盐湖提锂、光伏、芯片等多个板块走强。油气板块全天强势,仁智股份(维权)涨停。下跌方面,医药相关板块继续低迷,近期活跃的基建、地产等板块也陷入调整。板块方面,汽车整车、盐湖提锂、HJT电池、油气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新冠治疗、肝炎概念、农业种植、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65%,深成指涨1.23%,创业板指涨1.62%。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9.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2.8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6.77亿元。

  二、消息面

  1、【奥园回应“东莞有项目价格上调”:属实随行就市的正常变动】

  财联社5月17日电,近日,有关于东莞奥园翡翠澜湾项目在售产品价格上调的通知流出,该通知称,“结合近期市场政策调整,以及项目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经奥园集团深湛区域营销管理部决策,针对东莞奥园翡翠湾项目所有在售产品于2022年5月16日起,价格上调2%,且所有特价政策一律取消”。对此,奥园集团方面对界面新闻表示,该情况属实,属于项目随行就市的正常价格变动。

  2、【五菱汽车午后大幅拉升现涨超22%】

  财联社5月17日电,五菱汽车午后大幅拉升,现涨超22%。招商证券指出,新能源车下乡政策利好宏光MINI等A00-A0级电动车消费。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