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反抽无力 注意周末消息面变动

百瑞赢:反抽无力 注意周末消息面变动
2022年04月15日 15:5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百瑞赢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下挫。上证指数低开,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态势。板块方面,全面翻绿。物流、景点旅游、教育、建筑装饰等跌幅居前。仅仅银行、食品加工、钢铁等少数板块红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11.24点,下跌14.40点,跌幅0.45%。成交额4135亿。深证成指报收11648.57点,下跌66.05点,跌幅0.56%,成交额4977亿。创业板指报收2460.36点,下跌5.93点,跌幅0.24%,成交额1632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1099只,下跌3681只,涨停45只,跌停60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大盘全天震荡小幅下跌,创业板指探底回升盘中再创调整新低。盘面上,银行板块午后震荡走强。食品板块反弹。此外多个板块盘中冲高回落。下跌方面,物流、旅游、建筑等板块陷入调整。3600多只普跌。

  技术面上,今天是周线收盘,大盘周线到目前是探底回升的小阴线,说明大盘在3150点附近支撑有效,但是10周线还在下移,市场中短期仍然面临较强压力,需要时间充分盘整消化。短期反弹继续关注3300点压力,回踩先看3150点平台附近的支撑。

  策略上,虽然今天盘中不少板块都出现了明显异动,接力拉动指数,但是大盘两次冲高回落,反抽无力,市场本身的做多意愿有限,拉升动能不充沛。不过因为耶稣受难日,今天港股休市,今晚美股不开盘,接下来的扰动因素主要是周末消息面,所以暂时保持好心态,耐心等待契机即可,重点关注消息面落地之后的方向选择。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相关专题: A股见底了吗?专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