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龙头初养成,打开世界之门!产品远销全球70多国,“国内渗透率+海外市占率”双击,未来想象空间广阔!

遮阳龙头初养成,打开世界之门!产品远销全球70多国,“国内渗透率+海外市占率”双击,未来想象空间广阔!
2021年12月01日 16:35 市场资讯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硬核箴言:你要做的是寻找错误定价的赌局,这是投资的本质;你必须拥有足够多的知识,才能知道一场赌局是否定错了价格,这就是价值投资——戴维·克拉克《查理·芒格的投资思想》

  投资逻辑:

  功能性遮阳材料龙头,“国内渗透率+海外市占率”双击,想象空间广阔国内渗透率目前国内功能性遮阳材料渗透率仅3%,与欧美地区的80%存在较大差距,预计未来5年国内CAGR可达17%。海外占有率:欧美建筑遮阳行业经过70多年的发展已经较为成熟,涌现出一批著名的行业巨头,公司是为数不多具备国际竞争能力的企业。

  传统纺织业中的高新产业,公司多维度壁垒高筑。1)公司的设计开发能力行业领先:设备均为从德、法、韩进口的一流设备,具备14项自主研发技术;2)产品全系化,定制化生产:是行业内产品品类、规格最为齐全的供应商之一;3)一体化产业链:已形成单丝包覆、织造、涂层、热处理、成品组装于一体的生产链;4)全球化销售网络:客户遍布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

  核心主业进入产能爬坡期,二次创业进军C端市场。1)遮阳面料产能扩张:公司将在3000万平基础上新增1650万平,增幅50%以上;2)培育成品C端市场:以自有品牌“西大门”开拓国内C端市场,以亚马逊等电商开拓海外C端市场;3)开拓软装软体新领域:致力打造“卧室专家”生态圈,核心床垫产品采用阿迪达斯Boost爆米花技术,目标培育公司另一大业绩来源。

  热门股方面>>>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