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领域隐形冠军!掌握核心技术,客户覆盖隆基股份等光伏巨头,潜在市场空间超300亿,即将迎来价值重估!

细分领域隐形冠军!掌握核心技术,客户覆盖隆基股份等光伏巨头,潜在市场空间超300亿,即将迎来价值重估!
2021年12月01日 16:33 市场资讯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硬核箴言:在买入某只证券之前,必须弄清楚一切可以弄清楚的关于这只证券的公司、公司管理和竞争对手的情况,以及公司的盈利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伯纳德·巴鲁克《在股市大崩溃前抛出的人:巴鲁克自传》

  投资逻辑:

  光伏制程污染防控设备龙头,深耕泛半导体加速拓展末端治理。公司深耕泛半导体污染治理十余年,主营制程污染防控和末端污染治理设备,下游涵盖光伏、半导体、汽车制造、钢铁、水泥等,同时提供包括远程在线监测、托管运维以及第三方检测在内的环保增值产品及服务。

  质量&安全红线,需求刚性凸显制程配套设备高壁垒。1)制程污染防控设备需求刚性,严控产品质量、生产安全和污染控制凸显行业高壁垒。2)根据各国政策目标,假设2030年全球光伏发电量占比全球发电量达19%,预计2030年光伏制程配套设备需求超300亿元

  技术&品牌&成本优势巩固龙头地位。1)长期品牌积累打造高份额,十余年光伏制程项目经验,形成强抗风险及应变能力,积累优质客户资源,下游基本实现核心光伏电池&组件厂商全覆盖;2)技术研发强,成本优势明显。自主研发LCR技术脱销效率可达99%。

  废气治理转向综合配套供应商,单位体量价值有望提升成长加速。凭借品牌、技术、成本优势铸就的市场份额累积,公司有望将废气设备的优势复制至综合配套系统,综合配套设备系统单GW体量价值可达5000-6000万,较废气设备投资额有5~11倍提升空间

  热门股方面>>>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