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研报:鸿蒙,成了!三年时间1.5亿设备升级,鸿蒙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操作系统!(受益股名单)

硬核研报:鸿蒙,成了!三年时间1.5亿设备升级,鸿蒙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操作系统!(受益股名单)
2021年10月25日 19:07 新浪财经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要点] ①鸿蒙用户数突破1.5亿,仅三年时间完成生态构建,已成为万物智联时代的坚实底座;②多项工具全新发布,构建亿亿连接新基石。

  一、鸿蒙用户数突破1.5亿,仅三年时间完成生态构建

  10月22日-24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在东莞松山湖正式开幕。华为发布最新的鸿蒙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HMSCore6等一系列领先的开发技术、工具和平台,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体验。

  2016年5月,华为自研分布式操作系统立项。2019年8月,第一代HarmonyOS1.0面世,提出分布式技术,并验证其可行性;2020年9月,HarmonyOS2.0发布,分布式能力显著提升,也发布搭载该系统的多款华为终端产品及相关开发者Beta版本,同时新增控制中心、万能卡片等特性,性能提升更加全面,隐私保护更加完备;2021年10月,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围绕弹性部署、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等核心价值再创新,系统性能和开发工具全面升级。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鸿蒙至今的研发投入已超过500亿元,HarmonyOS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

  鸿蒙所具备的分布式可信互联、应用跨设备流转、系统流畅、隐私安全等多项优点,在3.0版本继续强化>>>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