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晚报:重磅!万亿“宁王”签署储能合作协议!如何布局A股低位股?明日七大主题前瞻

硬核晚报:重磅!万亿“宁王”签署储能合作协议!如何布局A股低位股?明日七大主题前瞻
2021年10月24日 21:19 新浪财经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周(10月18日-10月22日)A股市场三大指数延续震荡走势,沪指周初探底回升,随后连拉三根阳线,周五再度小幅回调。三大指数本周集体反弹,上证指数本周累计涨幅达0.29%,深证成指累计上涨0.53%,创业板指周涨幅为0.26%。

  从行业指数表现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本周累计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化工、家用电器、电气设备,涨幅分别为3.39%、3.3%、2.42%;本周累计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通信、休闲服务、采掘,跌幅分别为2.34%、2.14%、2.08%。

  从概念板块来看,磷化工、禽类养殖、光刻胶等题材本周涨幅居前,CRO、煤炭开采、白酒等题材本周表现弱势。

  从个股表现来看,剔除本周上市的新股,创业板个股清水源本周累计大涨逾77%,涨幅位居两市第一,周内实现五连阳,包含两个20CM涨停。文山电力福达合金周涨幅超过60%,新元科技单周大涨50%。

  与此同时,本周A股市场跌幅居前的个股为丽臣实业众兴菌业莱美药业

  从市场资金来看,北向资金本周大举流入,曾连续两日净买入超百亿。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233.0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00.9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2.07亿元。

  具体来看,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居前的个股为宁德时代万华化学招商银行累计净买入额分别为36.73亿元、14.85亿元、13.55亿元;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卖出居前的个股为中远海控万科A平安银行累计净卖出额分别为11.99亿元、11.46亿元、6.12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本周累计净流出超942亿元,已连续第26个交易日净流出。本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为百普赛斯中国平安比亚迪长安汽车中材科技累计净买入额分别为13.3亿元、12.02亿元、11.95亿元、11.91亿元、10.27亿元;本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较多的个股为东方财富五粮液京东方A药明康德累计净卖出额分别为22.54亿元、21.11亿元、17.11亿元、15.7亿元。

  热门板块板块方面>>>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