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银行之后地产也动了 估值修复行情来了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银行之后地产也动了 估值修复行情来了吗?
2021年10月22日 15:0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22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窄幅波动,两市走势略显分化,沪指表现相对弱势,板块方面,上涨板块较为杂乱,下跌板块以周期能源相关板块为主,房地产板块走强,半导体板块拉升,家电股全线走高。两市午后走势依旧平稳,三大指数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超160亿元,沪深两市交易额险破万亿,板块方面,食品、家电、白酒等消费板块午后拉升,煤炭、航运等周期性板块下挫。总体而言,结构性行情还在不断深化,市场热点较为散乱,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

  趋势巡航:今天市场有个怪现象

  下周可能又是跌幅靠前,所以,现在市场操作难度非常大,大家不要看见每天很多个股在上涨,但这些个股在上涨以前可能经过了长时间下跌,也就是下跌的时候,你没有看见,等你看见的时候,它已经涨起来了!

  郭一鸣:银行之后地产也动了估值修复行情来了吗?

  在市场反复之际,三季报行情总体还是确定的,尤其是业绩预期良好以及大增的品种,在近期的走势中明显更胜一筹,而对于激进的投资者来说,近期这条主线才是应该重点博弈的。

  隐者:上证50本周继续强势

  中证500早盘低开,拉了一下,而后展开调整,下午调整力度加大,本周冲60日均线回调。今天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白线强于黄线,本周还是上证50表现较好。

  股市风云:小回踩意在更好上行

  只要周末不出大的利空,下周大盘向上突破将成定局;出利空影响,最多再整理两天,后向上突破仍不会改变。小回踩意在更好上行,投资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谁把握住主线并坚持到最后,谁赚钱的最多。

  淘气天尊:大盘冲高回落 再次失守三千六

  短线3607-3614区间成为了小周期的阻力,3574-3578区间,又成为了小周期的支撑!当然了,目前市场迟迟不突破,如果维持现状的话,就会密集消耗动能,可能市场会配合美股的回撤去打压一下市场指数!

  王宝青:强势股大震荡补涨股轮涨

  10月23日上证震荡整理强弱,需要观察,向上震荡阻力3607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628点一线,震荡支撑3575点,较强支撑3549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注意热点轮动的机会与风险,注意3季报的机会与风险。

  魅仙:底部整固充分静等放量上攻

  一旦站稳3615点上方就会向上挑战3700点到3800点区域。市场前段时间连续普涨之后出现分化,坚决回避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以及符合顶部形态的品种。

  北京股商:小幅震荡格局依旧

  市场方向依旧不明确。而个股和热点的切换依旧很快,个股把握起来并不容易。在市场方向不明,市场热点切换较快的情况下,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操作上维持小仓位把握短线个股机会的策略。

  浩瀚:下周重要变盘时点

  鉴于量能方面的制约,是次反弹节奏不会太快,空间上有望触及3650附近。此后仍会震荡回落,整体上维持区间脉冲格局。

  首山:如无消息刺激向上突破难

  经过两天整理,周五虽然小幅下跌,但是从形态上看还是属于突破后的平台整理。只是周五资金又出现大量的流出,个股方面又出现近三千只个股下跌,所以短线恐怕又会出现反复,如无消息面刺激,短线很难向上突破。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