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权重题材齐发力 反弹或持续

德讯证顾:权重题材齐发力 反弹或持续
2021年10月19日 15:17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在政府大力保供稳价下,PPI高位或将见顶,同时疫情影响进一步减弱,CPI有望回升,需要更加关注行业高景气、业绩可持续、增速估值匹配、ROE稳中有升的板块。

  大盘小幅低开震荡上行,概念题材快速轮动,个股涨跌参半。市场缩量明显,沪深两市成交额接近万亿元。万亿“宁王”盘中再创新高,农业、金融等防御性板块启动,板块轮动频繁。

  在政府大力保供稳价下,PPI高位或将见顶,同时疫情影响进一步减弱,CPI有望回升,需要更加关注行业高景气、业绩可持续、增速估值匹配、ROE稳中有升的板块。围绕新能源的几个高景气分支进行挖掘,前期受到量化私募的影响,高景气赛道平均调整一定的幅度,这种非基本面导致的调整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难得的黄金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