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密切关注两大情绪风向标

午后名博看市:密切关注两大情绪风向标
2021年08月06日 11:3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6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震荡下挫,创指跌逾1%失守3500点,锂电概念股再度爆发,盐湖提锂、储能等相关产业链全线走强,汽车、军工股持续活跃;新冠检测、生物疫苗等抗疫概念股集体重挫。盘中指数弱势震荡,白酒、医药、食品等大消费板块大幅回调;煤炭、钢铁、稀土等资源类周期股逆势回归,证券、鸿蒙概念先后拉升。总体来看,大盘延续估值修复行情,板块轮动加速,两市逾2800个股下跌。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449.85点,跌0.48%,成交额为3350亿元;深成指报14801.72点,跌0.47%,成交额为4645亿元;创指报3491.51点,跌1.16%,成交额为1991亿元。

  张春林:密切关注两大情绪风向标

  今天早盘股指震荡回落,其中上证50指数领跌,下跌1%左右,科创50指数高开低走,盘中一度创出阶段新高至1639点,创业板指数小幅整理。目前支撑市场人气的依然是创业板和科创指数,短线虽然出现震荡,但基本稳定,这两个板块的表现,又高度依赖新能源车和芯片半导体两大板块,短期密切关注其风向标作用。

  郭一鸣:千家公司增幅超50%业绩提振下A股何去何从?

  当前市场的风格基本明确,即在多数板块估值高企以及流动性并非全面宽松之际,市场整体以高景气方向为主,积极努力寻求相对确定性的机会,力求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相对确定性。而这种格局,在宏观背景不改变的当前,或许还会延续。

  牛哥新世界:暴跌之时如何全身而退?

  现在盘面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新能源随时买随时赚钱,指数永远不跌,就算跌了也会收回来,老牛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此为主力营造出的环境,也是给场内资金的错觉。如果你有幸抄底新能源,赚了一把,那是你的幸运,但是幸运不会马上光顾你。任何事都有极限,在A股更是这样,面对当前的市场大家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多看少动。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