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大盘进入短期调整行情 低吸优质个股

德讯证顾:大盘进入短期调整行情 低吸优质个股
2021年08月05日 15:06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研报

军工接棒科技迎爆发!龙头股趋势曝光,分析师:"很像两年前的新能源"

“扁线、永磁、高压、高转速”趋势显著,驱动电机开启全面升级!国内市场5年将增长6倍?这些驱动电机龙头正加速扩张产能(名单)

电子玻璃市场将在2025年之前达到100亿美元!高效制备工艺取得突破,高世代产品放量在即,这些国产企业将迎来弯道超车良机(名单)

机构调研:罕见!刘格菘、刘彦春、傅友兴、吴兴武、李晓星等大佬齐聚调研1股!这10股目标价被火线上调(名单)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

  摘要:超预期的盈利增长会成为市场的主要支撑。下半年稳中略松的流动性环境对于市场仍将是利好。风险事件已经过去,预计下半年市场将有更好的表现。

  摘要:超预期的盈利增长会成为市场的主要支撑。下半年稳中略松的流动性环境对于市场仍将是利好。风险事件已经过去,预计下半年市场将有更好的表现。

  大盘小幅低开保持震荡格局,年线附近或形成短期调整平台。权重有护盘迹象,题材类品种风格切换,但值得一提的是,接力板块体量较小,尚不能完全承受近期热点题材获利回吐的抛压。因此,调整或持续,逐步消化空头打压后,大盘或再起升势。

  以创业板和科创板为代表的高成长性板块与蓝筹股再度出现跷跷板效应,强分化的结构性市场能否推升市场新一轮的主升浪,仍需进一步观察。超预期的盈利增长会成为市场的主要支撑。下半年稳中略松的流动性环境对于市场仍将是利好。风险事件已经过去,预计下半年市场将有更好的表现。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