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盐湖提锂板块开盘走弱 久吾高科跌超6%

快讯:盐湖提锂板块开盘走弱 久吾高科跌超6%
2021年08月03日 09:42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芯片制程升级带动“CMP环节”量价齐升!中国抛光材料厂商产品布局已基本完成,国产替代加速背景下,半导体材料新贵高市占率可期(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8股:产能释放三年翻倍,估值回落性价比凸显,买点已经出现

【机构调研】从3M等巨头看我国功能材料行业1→N平台化国际化机遇!未来5-10年有望诞生多个“小巨人”!4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机构调仓】准备迎接军工主升浪!公募基金Q2军工板块调仓动向曝光(名单)

  8月3日消息,盐湖提锂板块开盘走弱。截止发稿,久吾高科跌超6%,蓝晓科技西藏珠峰西藏矿业三达膜等跟跌。

  国金证券表示,国内盐湖提锂已站在大规模产业化的拐点之上,未来有望成为国内锂资源供给的最大来源。国内盐湖锂资源储量丰富,资源量占比超80%,其中青海资源量310万吨,西藏222万吨。面对有限的富锂矿石资源储量及强劲的市场需求,开发提取储量丰富的西部盐湖卤水中的锂资源势在必行。国内盐湖有高镁锂比、卤水成分复杂、品位低等特点,但技术进步+成本快速下降使得国内盐湖已经具备了大规模产业化的基础。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