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RO板块持续拉升 美迪西涨近7%

快讯:CRO板块持续拉升 美迪西涨近7%
2021年08月03日 11:2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3日消息,CRO板块持续拉升。截止发稿,美迪西涨近7%,泰格医药康龙化成昭衍新药睿智医药等集体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济南开幕。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国医药工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十四五”期间,医药产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落实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加速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强化前沿技术部署,大规模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快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

  开源证券认为,当前政策基调未变,市场逐步回归理性,坚定看好医疗板块长期价值。近期因民营教培行业政策限制,引发市场对民营医疗可能同样受限的担忧,医疗服务板块调整明显;认为民营医疗是公立体系的有益补充,于人口政策、国家战略有正向助益,与校外教培有本质区别,非理性调整后建议积极布局。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