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煤炭股早盘回暖 昊华能源涨停封板

快讯:煤炭股早盘回暖 昊华能源涨停封板
2021年07月09日 09:42 新浪财经

【重磅】A股连续6天成交破万亿,市场放量暗示变盘!与主力共舞,牛股成群!谁是下一个宁德时代?速速领取→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7月9日消息,煤炭股早盘回暖。截止发稿,昊华能源(维权)涨停封板,陕西黑猫兰花科创恒源煤电中煤能源郑州煤电等跟涨。

  消息面,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在山东省济宁市召开全国煤炭储备能力建设现场会,有关省(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工信厅(经信委)和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和中央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着眼构建煤炭供应保障长效机制,继续加快推动政府煤炭储备设施建设,进一步细化实化落实方案,健全完善信息监测、运营管理、储备调用机制,坚定不移地完成煤炭储备能力建设任务目标,推动形成调节灵活、保障有力的煤炭储备体系。

  银河证券指出,碳中和的提出推动煤炭行业进入新一轮供给侧改革,迎来高质量发展契机。动力煤龙头企业资本开支高点已过,经营战略趋于保守,行业产能加速收缩牵引龙头煤企经营壁垒不断提升;进口煤因价格上涨较快吸引力降低;矿难频发导致安监压力加大,整体供给紧张局面不变。季节性考虑,“迎峰度夏”动力煤消费旺季即将到来,支撑动力煤消费提升及煤价高位。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