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刘思山:两市震荡回调 短线获利了结为主

容维证券刘思山:两市震荡回调 短线获利了结为主
2021年06月15日 15:20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容维证券

  三大股指早盘大幅杀跌,午后无明显反弹。两市约2900只个股下跌,大金融、有色、钢铁等周期股走弱拖累指数,科技股、国防军工板块轮番拉升逆势走强。高位股大幅走弱,获利了结意愿强烈。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收3556.56点;深成指跌0.86%,报收14673.34点;创业板指跌1.10%,报收3262.19点。

  盘面上看:科技股俨然成了最近主线,各分支今日全天强势,占据涨幅榜前列,虚拟现实、物联网、LED概念、超清视频、半导体芯片等轮番拉升,鸿蒙概念多股下跌,九联科技尾盘跌停,润和软件午后创历史新高后跳水,科蓝软件炸板。部分资金午后回流白酒板块,二线白酒反弹,舍得酒业(维权)涨停。盘面上,MINILED、超清视频、通用航空涨幅居前,鸿蒙概念、稀缺资源、猪肉等跌幅前列。

  技术上看大盘跌破箱体震荡,短期有走弱迹象,但盘面不支持大跌,短期看市场情绪高潮后短线退潮,但调整幅度不大,后市大概率会继续震荡走高,创业板走势较强,软件、芯片半导体走强带动指数盘中探底回升,科技强国核心不变。

  综合来看,市场前期持续拉升,积攒较多获利盘,短线高标回撤导致市场情绪低落,整体看市场处于退潮期,个股封板率下降,科创板个股今日逆势上涨,未来高位也有较大风险,短期降低仓位为主,等待市场企稳。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