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股午后拉升走高 天和防务大涨逾12%

快讯:军工股午后拉升走高 天和防务大涨逾12%
2021年06月10日 13:5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10日消息,军工股午后拉升走高。截止发稿,天和防务大涨逾12%,炼石航空晨曦航空新余国科天海防务(维权)等跟涨。

  消息面:

  东北证券认为,行业基本面改善预期将持续兑现,超配军工正当时。以航空航天制造为代表的军工产业链大幅扩产,上游元器件和原材料作为行业景气度先期指标,订单大幅放量且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充分彰显了行业高景气度。中短期看,未来三到五年武器装备批量列装将带动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军工板块的基本面大幅改善有望持续兑现。“基本面大幅改善和业绩持续兑现”是本轮军工投资的逻辑主线,应弱化市场风险偏好对军工配置的影响,超配军工正当时。

  博时基金兰乔表示,军工板块近期行情有所表现,主要有四大短期催化因素。目前看下来,产业链上下游很多公司的业绩都在逐步兑现。与很多行业不同,军工产业链的行业格局非常稳定,其中的企业相对容易成长。板块中,主要关注导弹、先进的战机、先进材料、先进的电子元器件等领域。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