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燃气水务板块表现活跃 新天然气拉升涨停

快讯:燃气水务板块表现活跃 新天然气拉升涨停
2021年04月29日 09:58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研】但斌的东方港湾罕见出手调研1股!邓晓峰、陈皓等也出手(名单)

【硬核研报】智能耳机用户习惯已培育成熟!渗透加速,未来3年出货量将保持50%以上增速!供应链重塑背景下,这些消费电子龙头值得关注(名单)

【硬核研报】医美行业高景气,产品储备竞相卡位轻医美赛道,增速最快

【硬核研报】风云再起,国内原奶价格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预计价格高位维持至2022年,机构重点看好3大龙头

  4月29日消息,燃气水务板块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新天然气拉升涨停,顺控发展海天股份蓝天燃气新奥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

  近日,在2021年首期陆家嘴“能源+金融”论坛上,国家管网集团生产经营本部(油气调控中心)总经理助理徐春野称,到2025年,国家管网集团的天然气管道将形成“四大(进口)通道”和“五纵五横”的干线管网格局。

  徐春野称,国家管网集团的天然气基础设施规模目前居国内主导地位,“全国一张网”架构已初步形成。

  根据国家管网集团的统计,截至2020年底,全国天然气管道总里程7.91万公里,已初步形成“四大(进口)通道”和“三纵三横”的管网系统。其中,由国家管网集团运营的天然气管道为4.92万公里,占比超六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