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达:指数继续缩量回落 紧抓主线谨慎参与

源达:指数继续缩量回落 紧抓主线谨慎参与
2021年04月09日 11: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源达

  今日三大指数继续回落,抱团股继续下跌拖累指数,市场继续走弱,成交量萎缩。今日盘面进一步走弱,抱团股下跌,酒店及餐饮、电力、煤炭领涨,但涨幅有限不够强势,钢铁板块受一季报超预期影响今日继续表现,但分化严重。概念板块中,氢能源、海南自贸区领涨,共享单车、燃料电池、稀土永磁表现较强,今日个股赚钱效应继续回落,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但基本与昨天表现相当,说明市场没有出现大面积恐慌抛售情绪,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不会大跌大涨,操作还需紧抓主线谨慎参与。

  金融委:保持宏观金融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4月8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会议强调,要保持宏观金融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执行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宏观政策首要目标是保就业和保市场主体;要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特别是关注大宗商品价格走势!要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继续加强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更好保护投资者利益,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指数继续缩量回落紧抓主线谨慎参与

  指数继续回落,回踩10日均线,由于近期的持续缩量,导致指数突破双底颈线位之后未能成功回踩,而是直接跌漏,依然是比较弱的走势。对于个股方面,昨日高位股纷纷炸板,市场情绪由顶峰急转直下,昨天指数红盘但个股表现大大不如周一周二的小跌行情,所以目前市场的可参与度是非常低的,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所以操作上小仓位试探或空仓观望均可,目前市场主线依然围绕季报展开,其他方向不宜操作。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