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望延续结构性的机会

市场有望延续结构性的机会
2021年03月03日 08:06 证券时报网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氢能重卡发展势头迅猛,这家公司早布局!广东省要求电网全额消纳风光新能源>>

【新能源车动见】涨价潮谁受益?布局时机来临?涨价背景下多角度看产业链最新变化

【食品饮料α掘金】这家酒企或有α行情:Q1预增60%,估值才24倍

【硬核研报】高点已回调32.9%!数据中心行业当前估值与机构持仓位均处历史低位!机构高喊底部已现,被低估五成的寡头即将起飞

  证券时报网 刘新征

  证券时报网讯,东吴证券指出,继周一市场短暂反弹后,周二再度陷入调整态势,主要是受消息面影响,如盘中发布港股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印花税,另外,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提到担忧国外金融资产泡沫破裂等,加剧了市场担忧情绪,但深层次原因还是A股局部板块估值过高,自身有调整需求。本周即将进入两会期间,市场有望延续结构性的机会,特别是受益于两会及十四五规划的方向,如近期碳中和概念,短线仍可参与,但要把控好节奏,另外,部分科技龙头性价比开始凸显,可逢低关注,谨慎追涨。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两会 市场 结构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