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恐慌中捕捉错杀品种 积极调仓换股

德讯证顾:恐慌中捕捉错杀品种 积极调仓换股
2021年02月24日 15:39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研报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磷酸铁锂产量500%高增;美股新能源车股价巨震;WLTC取代NEDC工况标准;高盛称电动汽车未来20年将增长30倍

【食饮消费投资日报】定了!张联东任洋河新董事长;易方达张坤基金暂停申购;金龙鱼暴雷业绩腰斩;盐津铺子净利升88%

【硬核研报】半导体王者归来!央企组建科技联合体攻关!分析师称芯片短缺至少持续1年,关注5大主线

【碳中和投资日报】国家电网已制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大盘全天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一度跌超4%。以贵州茅台为首的抱团股全线重挫,爱美客一度大跌17%,荣盛石化泸州老窖等个股跌停。顺周期板块大幅调整,不过尾盘资金回流兴化股份吉翔股份等人气高标。邦讯技术(维权)作为超跌标杆,4个交易日翻倍,带动了300低位个股的赚钱效应,逾10只个股涨超10%。

  昨日高位资金抱团品种企稳后今日再度大幅回调,短线看依然前景不明。短线顺周期炒作告一段落,市场情绪极易受拖累。沪指跌破3600点回补年内所有缺口,总体看市场上行趋势不变。市场继续回调空间或有限,资金面处收缩阶段,市场整体盈利上行,市场将呈现结构性机会特征。慢牛行情持续,回撤把握低吸良机。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