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市场调整洗盘 注意提高警惕保持谨慎

百瑞赢:市场调整洗盘 注意提高警惕保持谨慎
2021年01月19日 16:08 新浪财经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来源:百瑞赢

  周二,三大指数集体下挫。创业板指领跌,跌逾2%。上证指数高开震荡,午后直线跳水,板块涨多跌少,包装印刷、房地产、酒店餐饮、景点旅游、纺织等涨幅居前。港口航运、有色、视听器材、军工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566.38点,下跌29.84点,跌幅0.83%。成交额4674亿。深证成指报收15003.99点,下跌265.28点,跌幅1.74%,成交额5737亿。创业板指报收3084.49点,下跌64.71点,跌幅2.05%,成交额1980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376只,下跌1726只,涨停107只,跌停8只。沪股通净流入25.9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39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39.38亿元。

  后市展望:

  上午市场整理横盘震荡,指数小幅盘整,没有明显波动。午后随着大金融的回落,指数受到了拖累出现快速跳水,同时盘中一部分大蓝筹也出现洗盘调整。临近尾盘,砸盘回踩到3550附近后受到支撑出现小幅反抽,最终收跌0.83%。

  盘面上,锂电、军工等高位抱团板块延续调整,半导体等科技板块未走出持续性,资金继续高低位切换,低位题材股大幅活跃,电子烟、赛马、体育、口罩等题材轮番拉升,具有安全边际的房地产、银行等低估值权重有所表现。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回踩3550平台受到支撑说明该平台支撑有效,短线继续向下的话关注3500-3520支撑区间。沪指抄底逃顶指标15分钟到60分钟都由红翻绿,且日线级别再次出现了逃顶信号,说明目前场内存在资金流出迹象,存在技术调整需求,短线注意提高警惕。

  策略上,今天市场有资金出货洗盘的迹象,而且主力抱团取暖的个股也有分化继续解散现象出现,整体市场情绪偏于谨慎,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先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信号的出现。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