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一大波资金火速入场 市场迎来普涨行情

容维证券:一大波资金火速入场 市场迎来普涨行情
2020年10月12日 15:00 新浪财经综合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容维证券

  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盘中特高压、白酒、数字货币券商轮番异动,沪指一举突破30日和60日均线压制,午后虽有震荡,但三大板指仍以全日最高点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收3358.47点,涨2.64%;中小板收9178.36点,涨2.71%、创业板收2777.39,涨3.91%。

  盘面上航空板块午后发力,航新科技涨20%,火箭股份安达维尔中航飞机等6家涨幅超过10%。半导体板块珈伟新能思瑞浦涨20%,国民技术(维权)捷捷微电等13家涨幅超过过10%。数字货币题材四方精创涨20%,国民技术天源迪科等4家涨幅超10%。金融科技题材新晨科技涨20%,银之杰赢时胜等5家涨幅超10%。另外以保险证券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权重股整体表现不俗。国海证券涨停,西水股份涨幅超8%,宁波银行光大银行涨幅超5%

  技术上沪指连日反弹,不但守住了箱体下沿的支撑,同时把箱体震荡的格局“坐实”,触及箱体底部后形成了强有力的反弹。另外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期均线走平,形态修复后,有再次具备冲击3500整数关口的可能。

  综合判断,外围市场走强加之外资加速流进场,市场近期异常活跃,部分科技股蓝筹股整体估值仍然偏低,建议逢低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