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盘整格局需要强有力的外部因素刺激

走出盘整格局需要强有力的外部因素刺激
2020年08月14日 09:11 证券时报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证券时报网

  中原证券指出,经过前两日的大幅震荡之后,市场已基本消化了近期的利空因素,周四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各大主流板块欲涨乏力,市场观望情绪较重,盘中仅有农牧饲渔,化肥以及航天军工等防御板块逆势走强,沪指全天基本在3300点上方窄幅波动。当前市场依然处于热点切换之中,两市股指短线继续维持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未来走出盘局依然需要强有力的外部因素刺激。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与个股应保持一份警惕。目前处于中报业绩集中的关键时期,投资者可继续积极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相关板块与个股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电信运营,工程建设,化肥以及食品饮料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大盘 格局 外部因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