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沪指震荡创指走低 短期仍将处于区间震荡格局

容维证券:沪指震荡创指走低 短期仍将处于区间震荡格局
2020年08月13日 15:39 新浪财经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容维证券

  上午股指开盘后继续缩量震荡。创业板指高开低走。A股三大指数今日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最终收盘涨跌不一,创业板指六连阴。截止收盘,沪指报3320.73 点,涨幅0.04%,深成指报 13291.32点,跌幅0.13 %;创指报2622.64 点,跌幅0.49%。

  盘面上,农业种植、航天航空、乡村振兴、鸡肉、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体外诊断等板块领跌。

  总体看,短期市场仍将处于区间震荡格局,部分前期涨幅较高的板块存在一定获利回吐压力。但是,目前流动性未有明显收紧迹象,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估值也仍在低位,因此指数调整的空间相对有限。长期看,A股基本面具有韧性、估值合理,配置价值较为突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