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开始冲击真正的牛熊分界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开始冲击真正的牛熊分界线
2020年07月01日 15: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消息,两市高开,开盘后指数分化,沪指、深成指震荡拉升,创指表现较弱,盘面上,白酒板块持续拉升,临近上午收盘, 沪指持续拉升,站上3000点,为3月11日以来首次。盘面上,白酒股大涨,文化传媒、无线耳机、半导体等概念活跃。午后,沪指拉升涨逾1%,盘面上,银行板块异动,随后三大指数下探回升,创指盘中一度跌逾2%,临近盘尾,指数持续拉升,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总体氛围不错,赚钱效应较好。

  浩瀚:周四短线冲高回落

  暂时还谈不上风格切换,只是短线资金的套利动作,后市仍是科技股主导市场。明天短线还有上升惯性,但是触及3030附近就有冲高回落的节奏性调整,不会改变中线反复震荡盘升的基本态势。

  十方观点:大盘冲击3000点加速调仓换股

  大盘从日线、周线和月线来看都是处于一个不错的形态之中,但是我们昨天就讲到了大盘短期走势还是会保持震荡或者是震荡上扬的走势,如果强势一点就是会维持在3000点上方震荡,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局面了。

  黄斌汉:3000点将成历史 7月主涨热点隐现

  涨少跌多仍是主线。甚至是永远这种格局是大主线。这是自然规律,老板赚钱,但不是员工人人都能发财。指数今天上证深证中小板都涨,但涨跌个股相关并不大,这就是未来的主规律,做好思想准备。

  股市风云:量价齐升大盘短期强势难改

  市场主升趋势进一步强化,且处于主升中期刚开始阶段,后面仍有较大上涨空间。在适当回避追高风险的前提下,投资者应继续坚持中长线持股策略,目前言顶仍早。

  彬哥:市场出现二八转换

  结合今天市场表现和近期板块和个股的走势,彬哥认为七月的行情将有可能先是有权重股主导的蓝筹行情,后半段在题材股调整充分后再度启动,短期二八转换的行情已经出现,大家需要做好调仓换股的思想准备。

  趋势巡航:这次放量突破能站稳吗

  目前半年报临近,对前期涨幅较大的创业板已经兑现了业绩,后期即使是利好也是利好兑现,如果不是利好,那当然就是下跌。而主板今天放量突破,这个突破应该是有效的。

  隐者:高位震荡加剧要小心防范

  短期高位有震荡,低位有支持,大盘继续在震荡,有震荡加上上证指数,上证50还没有创新高,就表明行情还没有完,趋势没有坏的个股还可以继续守,但冲高回落,趋势坏了的个股要注意风险。市场越来越强了,中长线要好好把握机会。

  郭一鸣:创业板一度跳水下半年风格要转向?

  短期结构性行情依旧,但要留意风格可能的转换。预期追逐高高在上的风险,不如低吸估值优势的滞涨标的,或许会有不错的收益。

  老股民大张:大盘开始冲击真正的牛熊分界线

  从技术上看,昨天创出新高意味着日线反弹还在延续,但小分时上已经有修正的要求,由于今天蓝筹板块的动作和创业板的跳水导致成交量有所放大,能否继续逼空还要看成交量和热点的延续性。

  薛利峰:市场分化明显短线投机氛围较差

  沪指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放量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有望向上继续回补缺口,深成指也同步走高,但是创业板指数却出现了高位的震荡下行走势,午后跌速明显加大,在5日均线附近遇多头抵抗后收出下影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